33歲蛇蠍婦黃郁玲與丈夫李建穎感情不睦,明知當兵的乾弟弟黃乃文小她11歲,仍與他發生婚外情。黃婦要求離婚遭丈夫拒絕,前年七夕情人節當天,她和乾弟做愛後,唆使他勒斃丈夫;高等法院昨依殺人罪判黃婦無期徒刑,夫家痛罵黃婦「現代版潘金蓮、很會演戲、還在說謊…」法院應判死才對。

黃郁玲昨被提訊聆判,獲悉判無期徒刑後,神情木然,轉頭重覆問律師︰「怎麼辦?」頓時淚流不止,最後在法警安撫下才步出法庭,還押女子看守所;涉與黃乃文聯手殺人的共犯潘家榮,因犯案時未成年、犯後自首,判刑12年;全案可上訴。

還押哭喊律師救我

戴著腳鐐的黃郁玲,步伐沉重,還押時,她一路哭喊著︰「我沒有犯罪、沒有教唆殺人,為何判我無期徒刑?」她對一旁的律師重覆說「救救我」、「救救我」;黃的辯護律師回應說「還有機會」,會盡力辯護(上訴三審之意)。

夫家痛批很會演戲

李建穎姊夫羅志勇代表被害人家屬出庭聆判,痛批黃郁玲很會演戲,還在說謊。「這種殺害丈夫泯滅人性的人,法院應判她死刑才對」,會考慮上訴。

黃郁玲和丈夫李建穎在宜蘭經營早餐店,99年10月,30歲的黃婦和僅19歲的黃乃文畸戀,兩人發生多次性關係;黃婦想離婚,但丈夫不答應。黃婦從100年起,多次教唆當兵的黃乃文殺死她丈夫,「讓他消失不見」,故意對具原住民血統的黃乃文說,丈夫都稱原住民是「番仔」,且以黃男說話不算話來激他,黃遂於該年農曆七夕情人節,夥同潘家榮持早餐店鐵椅毆打她丈夫,黃男再勒死人;黃去年已被判無期徒刑定讞。

現代版蕩婦潘金蓮

死者父親曾痛斥黃郁玲「這個惡媳簡直就是現代版蕩婦潘金蓮。這麼狠毒的女人,一定要判她死刑」,李父並感慨地說「孽緣啊!兒子太愛老婆,凡事依她,才送了命」。

惦記兒 未泯滅人性

高院合議庭認定,黃郁玲殺害丈夫惡性重大,原本可判死刑,但考量她與李建穎還有一幼子,被捕後仍不時惦記著兒子,尚未泯滅人性,因此判她無期徒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