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72-0000.jpg  

 
 
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
 這是一個發生在網路上的一個真實故事...

我朋友和我正在玩某個知名網路遊戲...

而他~認識了一個女性角色,2個人就這樣成為了虛擬世界的夫妻....

就這樣~2人過了大約一年半的幸福時光...直到某一天...

老婆:「老公...我得跟你說再見了」

老公:「怎麼會~為什麼?」

老婆:「因為我現實婚姻
發生了一點事情,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上了,但是我又不想束縛住你...只好...」

老公:「妳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我可以幫你,我不要妳這個樣子,我需要妳...妳不要走」

老婆:「老公...謝謝你,我很感動,我瞭解你的婚姻
心意,不過這件事只有我才能做,我還是得和你道別...」

老公:「為什麼?為了妳~不管什麼事都好,就算要我去殺人放火也可以,只要妳一句話...」

老婆:「老公...我不許你這樣說...你再這樣我會生氣歐!!!」

老公:「那到底是為什麼婚姻
?妳不肯讓我幫忙...又堅持要離開我...」

老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你又不可能代替我去當兵...」

畫面停住了...直到三秒後...

XXX(老公的ID)下線了...

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婚姻

 大愛徵信社,警民徵信,女人國際徵信,徵信品保協會,婦幼女人徵信,鴻海徵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離婚
    全站熱搜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