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72-0000.jpg  

以下轉載來自 鬼故事

 
★鬼故事-櫻花祭★
 
風拂花落,又是一場櫻花雨。我身穿巫女的祭祀服,風吹動我的衣襟,在櫻花雨中飛舞。我以我血祭仙花。鮮紅的血液從劃破的手腕滴落。我在飛舞的花瓣里起舞,手揚之處鮮血飛灑。
原本粉白的櫻花瓣像是吸收了那些血一樣,轉變成像血一樣的鮮紅。
這就是櫻花祭?有個陌生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頓下身形,看著面前的這個年輕人。
請離開,櫻花祭時是不能有外界的人的打擾的。我聽見我的聲音在空氣中顯得冰冷。妖花。年輕人只說了兩個字就轉身離開。徵信公司
村民中出現騷亂,他們的臉上出現憤怒的神情。抓住這個褻瀆神花的人。不知道是誰大叫一聲,村民們一涌而上,將年輕人捆綁起來。
我冷冷地看著眼前不肯下跪的男人。褻瀆神是會受懲罰的。我淡淡地笑著說。在他眼里看見了恐懼,還有我臉上殘忍的笑容。我輕輕揮了揮手,凄厲的慘叫聲在櫻花雨中響起。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這是給你的最輕的懲罰。我帶著村民們離開櫻花林。留下那瞬間失去雙眼的年輕人在林中痛苦地掙扎。我的心有些微嗜血的快樂。

琉璃,難道你要當一輩子的櫻花巫女嗎?跟我走,離開這個村子,我們去其他地方,沒有櫻花,沒有櫻花祭,沒有櫻花巫女的地方。縉跪坐在我的門外。
縉,你走吧,我這一生都只能是櫻花巫女,這是我來這世上的使命,你快離開吧。我撥弄著身邊粉白的櫻花瓣,在我的撫摩下,全變成了鮮紅。
不,琉璃,我不離開,除非你答應我和走。縉的固執引來了村里的長老。
縉,你知道你會有什么下場嗎?我又聽見我冰冷的聲音,縉,他們會按照櫻花的指示挖去你的雙眼。
不會的,我父親是村長,他們不會那么做的。縉的聲音里有些微的恐懼。
就因為你是村長的兒子,你才不用做櫻花的肥料,但是,你還是得付出代價,就是,你的眼睛……村民們已經將縉按在了地上。我揚揚手,鮮紅的櫻花瓣無風自舞,飄到了縉的臉上。隨后,只有縉痛苦的慘叫在空中回響。
又快到櫻花祭了。櫻花已經送來的訊息,今年的櫻花祭會有不同,是什么,我期待。

你是櫻花巫女?熏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我輕輕撫摩著祭祀服上的櫻花圖案,我就是櫻花巫女。明天就是櫻花祭了,我又將穿上這件繡滿櫻花的衣服在村民面前舉行櫻花祭儀式了。
琉璃,告訴我櫻花祭的由來。熏的聲音有著催眠般的魔力。
傳說,很久很久以前,這里是最接近神的村落。神送給村民櫻花種子,告訴村民,只要櫻花每年盛開出鮮紅的花,村民們就能幸福和平。村民將種子種下,每年卻 只有粉白的櫻花盛開,每當櫻花盛開時,村里就會有人死去,那飄舞的粉白花瓣就像是送亡人上黃泉路似的。村民用了許多的辦法,也沒有辦法讓櫻花開出鮮紅的 花,就這樣一年一年的過去了,村里的人越來越少,櫻花卻越開越繁。村民求神幫忙,神說只要每年櫻花盛開時,讓櫻花巫女的血滴在花瓣上櫻花就會開出鮮紅的花 了。于是,有了櫻花巫女。
原來是這樣。熏的笑容像春風一樣溫暖,帶著櫻花香味的少年讓我迷惑。
琉璃,說不定你就是櫻花。熏輕輕拉過我的手,溫暖的手指拂上我的手腕。還好沒有留下疤痕,那么漂亮的皮膚……我感覺到我的脈搏在熏的手指下跳動。

巫女,櫻花祭就要開始了,留下這個年輕人安全嗎?長老們覺得很不安,畢竟村里從來沒有在櫻花祭時留下過外人,祭祀的規矩不能壞。
我會讓他離開的。我聽見我的聲音像是碰撞的水晶般清脆,卻是冰冷。只是心里有個聲音在告訴自己,一定要留下熏,留下他,我的生活會不同。會有什么不同呢,我也不知道,只是有些微的感覺,是櫻花送來的感覺?
這次,破壞規矩的人是我,結果會是怎樣?
琉璃,難道你就沒有想過不當巫女?熏問。

不當巫女?我一怔,從來就沒有想過的問題,好象我存在在這個世上的使命就是做櫻花巫女。沒有了櫻花,沒有了櫻花祭,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么。
我從來都不知道熏是什么人,也不知道他從哪里來,他在我的面前出現就像是命運中注定的,沒有什么好質疑的。他的笑容溫暖得像春風,他的手指的撫摩像是櫻花瓣飄拂般的溫柔。

夜已深,我聽見櫻花的呼喚。
櫻花林里最大最老的櫻花樹。我輕輕觸碰它粗糙的樹身。你想告訴我什么呢。我問它。風吹動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告訴我,你要說什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公司
    全站熱搜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