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72-0000.jpg  

徵信︱棒棒堂-那麼厲害★大愛徵信社★徵信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1.怎麼了 (修改)

作詞:余琛懋
作曲:K.Y.B

我怎麼了 怎麼了
I'm in love
我怎麼了 怎麼了
I'm in love

看不穿的眼眸 猜不透的沉默
越是在乎越是困惑
捨不得的溫柔 要不得的寂寞
越是擁抱越是冷漠 ya~
現實背叛了回憶 是面對還是閃躲
時間治不了傷口 心動到最後往往心痛 ya~

牽着手 怎麼放手
多麼沉重的泡沫 以為的承諾
放開手 怎麼揮手
那麼認真的愛過 還是認錯

愛不愛都是無奈 無論勇敢不勇敢
維納斯的手 自有安排
愛不愛都要看開 總要退潮的浪漫
維納斯的手 只能扼腕
抓不住 卻又剪不斷 的愛
收不回 卻又給不了 的愛

我怎麼了 怎麼了
I'm in love

究竟這是英勇 或者其實懦弱
為了一個藉口等候
曾經握過的手 又握着誰的手
情話不如神話不朽 ya~
現實背叛了回憶 是面對還是閃躲
時間治不了傷口 心動到最後往往心痛 ya~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牽着手 怎麼放手
多麼沉重的泡沫 以為的承諾
放開手 怎麼揮手
那麼認真的愛過 還是認錯

愛不愛都是無奈 無論勇敢不勇敢
維納斯的手 自有安排
愛不愛都要看開 總要退潮的浪漫
維納斯的手 只能扼腕
抓不住 卻又剪不斷 的愛
收不回 卻又給不了 的愛

牽着手 怎麼放手
放開手 怎麼揮手
牽着手 怎麼放手
放開手 怎麼揮手

就算是玫瑰帶來的傷害
我仍然捧在我的手掌
愛留下來的糾結有另一份愛
解開 ya~

sing it

愛不愛都是無奈 無論勇敢不勇敢
維納斯的手 自有安排
愛不愛都要看開 總要退潮的浪漫
維納斯的手 只能扼腕
抓不住 卻又剪不斷 的愛
收不回 卻又給不了 的愛

我怎麼了 怎麼了
I'm in love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 感謝 翊澄 修正歌詞



2.指定席 (修改)

一陣微風吹過席捲你的溫柔 冷不防成就一場騷動
你頭髮的香味 從來不自以為 我想我可以為你停留

你過來我就愛 指定席指定你的稱謂
你夠壞愛就愛 通關密語不用猜

Baby想得太多不如行動 就讓感覺自然而然洶湧
別再忍受想念擴大想念 我的世界就快要被掏空

這次絕不撤退 不用問對不對
趁這夜晚那麼美 Baby 我的寶貝

做一場白日夢 一起太空漫遊 靜止的細胞正在激活
親愛的就讓我 一直牽你的手 不再有等待不會錯過

你過來我就愛 指定席指定你的稱謂
你夠壞愛就愛通關密語不用猜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Baby 想得太多不如行動 就讓感覺自然而然洶湧
別再忍受想念擴大想念 我的世界就快要被掏空
oh 就讓你任性而我認輸 oh 你的笑容是我的魔術
oh 就讓你欠我一個擁抱 oh 承諾我們每一次心跳

Baby 想得太多不如行動 就讓感覺自然而然洶湧
別再忍受想念擴大想念 我的世界就快要被掏空

Baby 想得太多不如行動 就讓感覺自然而然洶湧
別再忍受想念擴大想念 我的世界就快要被掏空

這次絕不撤退 不用問對不對
趁著夜晚那麼美 Baby 我的寶貝



  1. 感謝 迪迪 提供歌詞
  2. 友站連結: 愛博美 



3.那麼厲害 (提供)

作詞:余琛懋
作曲:K.Y.B



專輯列表
那麼厲害(EP)
太極1
還要一起衝
Dance
四度空間
今天是傳奇雙單曲 Holiday
舞可取代
2009亞洲巡迴演唱會寫真限定單曲
我是傳奇
夢想出發-閃耀小巨蛋演唱會
哪裡怕
夏日初體驗
七彩棒棒堂
暫存


本網所有歌詞,皆為網友提供,非營利僅作為參考之用
若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網
將立刻從網站上拿掉,並向持有版權者致最深的歉意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徵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
    全站熱搜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