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72-0000.jpg  

※以下轉載來自Yahoo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夫妻個性不合 林佑威宣布離婚徵信社收費
 
 
林佑威突然在微博宣布和妻子李育玟已簽字離婚,原因是「個性不合」。

他在微博寫道:「三年的婚姻已在今年初和平理性的畫下句點,雖因個性不適合而無法繼續一起生活,但今後仍是最好的朋友,永遠的家人,感謝這幾年來所經歷的,這些人事物帶給我的成長,我很珍惜,我沒有後悔。 」

並表示:「誠心希望大家能給予祝福,並希望小孩有個單純乾淨的成長空間,所以請原諒至此以後我將不再就此事發表任何言論,希望大家能理解父母想要把對小孩的傷害減到最低的心情。感恩。」徵信社收費
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
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
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
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
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社收費
    全站熱搜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