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72-0000.jpg  

徵信社-大愛徵信社   0800-72-0000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晚上肚子餓,想買東西回家吃
,走到海產店後,摸摸口袋,發現忘記帶錢,於是我拿著提款卡跑去附近的提款機要領錢,結果卡片插進去,提款機卻故障顯示無法領錢。

於是我打電話給銀行客服人員合法徵信社
,對著客服小姐說:「你們的提款機故障了!一直領不出錢,來處理一下。」

客服小姐用著敷衍的口氣回應著我說:「先生,現在不是上班時間,我們會在明天上班日前往處理,時間可能要下午,我們會詢問維修人員有沒有時間,沒空的話可能要後天合法徵信社
~謝謝你對本公司的愛護跟回應。」

之後,刷的一下,掛了我的電話。

不死心的我,又再打了一次客服電話。

這次我對著客服小姐說:「你們的提款機故障了!它一直在吐錢。」

3分鐘後,提款機維修人員合法徵信社就急急忙忙的出現了。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警民徵信,女人國際徵信,徵信品保協會,婦幼女人徵信,鴻海徵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法徵信社 破案徵信社
    全站熱搜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