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72-0000.jpg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以下轉載來自中時電子報※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夏克立主持公視《我在台灣,你好嗎》,來賓是新住民,他從加拿大來台17年,感嘆台灣人偵探社總認為外國月亮圓、樣樣好,卻看不見自己家鄉的優點。台灣掀韓流,他坦言對韓國沒好感:「我也有韓籍好友,但就一個國家來說,韓國太驕傲,看不起任何人。」
他之前到韓國參加電影節,在餐廳用英文點餐後遲遲沒上餐,「問服務生為什麼?他回我一串韓文,我根本聽不懂,只覺得她很凶。」鄰桌客人幫他翻譯,他才知道服務生居然罵他偵探社為何不講韓語,他又氣又無奈:「我是外國人,哪會講韓文?」
他後來去酒吧,因手機沒電,向旁邊的韓國妹詢問幾點了?沒想到對方冷冷回他:「我不喜歡外國人。」讓他傻住,「那女生的臉很臭,可能以為我在搭訕吧?但我只是想知道現在幾點而已!」他對韓國印象不佳,也拒用韓貨,力抗韓流。但他老婆黃嘉千不排韓,他也不會勸她排韓。
他接《我在台灣》,經紀公司要他多考慮,「節目需到國外,時間很長,嘉千也要我再想想。」他一集主持費不到3萬,但他認為偵探社節目製作很用心,所以答應,盼望能靠此節目敲響金鐘。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偵探社
大愛徵信社,警民徵信,女人國際徵信,徵信品保協會,婦幼女人徵信,鴻海徵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偵探社
    全站熱搜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