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72-0000.jpg  

婚姻問題莊心妍-一萬個捨不得



1.一萬個捨不得 (修改)
作詞:樂晴 / 祁隆 作曲:祁隆 編曲:李凱稠 不要追問對與錯 畢竟我們深愛過 有你陪的日子裡 我真的好快樂 你總是小心翼翼的 因為你怕我難過 而我卻不能給你 給你想要的結果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萬個捨不得 不能回到從前了 愛你沒有後悔過 只是應該結束了 一萬個捨不得 我是永遠愛你的 愛你我覺得值得 只是不能再愛了 [祁隆: 不要追問對與錯 畢竟我們深愛過 有你陪的日子裡 我真的真的好快樂 你總是小心翼翼的 因為你怕我難過 而我卻不能給你想要的結果 你永遠都是最好的] 分開了 不代表不愛你了 我心裡 你永遠都是最好的 婚姻問題



2.繁星點點 (修改)
作詞:宋普照 作曲:leader music 推來黑夜的天窗 微弱的星也能把夢照亮 眺望北極的方向 那裡有我執著的光芒 愛是生命的天堂 青春游弋在音樂的海洋 把未來大聲的唱 就讓聲音傳遞到遠方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繁星點點是你我的夢想 我們就在浩瀚的宇宙發光 世界充滿想像和力量 帶著努力向明天勇敢起航 繁星點點閃爍愛的寶藏 讓跳動的音符並起了肩膀 世界充滿挑戰和風浪 眾生中行空的天馬最堅強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婚姻問題
  1. 感謝 柔柔 提供歌詞



3.真的不容易 (修改)
作詞:祁隆 作曲:祁隆 編曲:李凱稠 盼了你那麼久我夢你那麼久 見你一面就能把你刻在心裡頭 每當夜深的時候是想你的時候 分分秒秒期待著你給我的溫柔 等了你那麼久我想你那麼久 不知何時才能把你擁在懷裡頭 期待著能和你一生長相守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只想一生一世擁有著你的溫柔 我愛愛愛你我愛愛愛你 話雖簡單真的相愛沒那麼容易 我愛愛愛你我愛愛愛你 我會珍惜和你一起的點點滴滴 我愛愛愛你我愛愛愛你 茫茫人海和你相愛真的不容易 我愛愛愛你我愛愛愛你 我會永遠把你藏在我的生命裡
    1. 感謝 柔柔 提供歌詞
婚姻問題


4.幻想家 (修改)
作詞:宋普照 作曲:張沛烽 編曲:帥小哥 混音:蘇洲 太多的故事被你帶走 太多的留戀圍繞左右 一個人在記憶裡守候 忘了現實幾許度春秋 城市的霓虹我看不透 街上的戀影寂寞多愁 撕開心中的那道傷口 誰能為我編制一場夢 我只是一個幻想家 幻想的畫面太多時差 愛情的世界是我太傻 還是你給的真心太假 我不想做個幻想家 但現實感覺我好害怕 如果微笑那就放手吧 讓我記住你溫柔臉頰 太多的故事被你帶走 太多的留戀圍繞左右 一個人在記憶裡守候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忘了現實幾許度春秋 城市的霓虹我看不透 街上的戀影寂寞多愁 撕開心中的那道傷口 誰能為我編制一場夢 我只是一個幻想家 幻想的畫面太多時差 愛情的世界是我太傻 還是你給的真心太假 我不想做個幻想家 但現實感覺我好害怕 如果微笑那就放手吧 讓我記住你溫柔臉頰 我只是一個幻想家 幻想的畫面太多時差 愛情的世界是我太傻 還是你給的真心太假 我不想做個幻想家 但現實感覺我好害怕 如果微笑那就放手吧 讓我記住你溫柔臉頰
    1. 感謝 柔柔 提供歌詞
婚姻問題


5.填密愛 (修改)
作詞:曾研華 作曲:徐良 編曲:徐良 監製:徐良 和聲:徐良 出品:致力音樂 許願的流星甜蜜的感應 好幸福的約定 溫柔的氣息填滿了房間 好像你在身邊 你給我點的泡沬咖啡 曖暖甜甜的味道感覺剛剛好 你我之間那些小秘密 飄散在我的左右 耐心的等候貼近的擁抱 虔誠的去祈禱 填密的思念擠滿的時間 情話在心裡面 給我寫首簡單的情歌 柔柔軟軟的味道 感覺剛剛好 空氣散播著你的魔力 定住了我的呼吸 窗外盛開了我種的苿莉 想起了你給我寫的那句 對我說過的情話裡 一天比一天會更甜蜜動聽 屋頂上睡著一隻小貓咪 悠悠地曬在暖暖陽光裡 聽著你送我的CD 唱出了愛的勇氣 耐心的等候貼近的擁抱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虔誠的去祈禱 填密的思念擠滿的時間 情話在心裡面 給我寫首簡單的情歌 柔柔軟軟的味道 感覺剛剛好 空氣散播著你的魔力 定住了我的呼吸 窗外盛開了我種的苿莉 想起了你給我寫的那句 對我說過的情話裡 一天比一天會更甜蜜動聽 屋頂上睡著一隻小貓咪 悠悠地曬在暖暖陽光裡 聽著你送我的CD 唱出了愛的勇氣 看著牆上記著號碼牌 我在等著你回來 感覺從來沒有分開 原來你一直都在 窗外盛開了我種的苿莉 想起了你給我寫的那句 對我說過的情話裡 一天比一天會更甜蜜動聽 屋頂上睡著一隻小貓咪 悠悠地曬在暖暖陽光裡 聽著你送我的CD 唱出了愛的勇氣 聽著你送我的CD 唱出了愛的勇氣
    1. 感謝 柔柔 提供歌詞
婚姻問題


6.時間長了受不了 (修改)
豆漿加油條 牛奶加麵包 規律的生活讓情緒潦草 見面早上好 話多也無聊 人情的世故讓我怎麼逃 想離開一秒 空間還太少 我的動作被監視的好煩惱 跟運氣祈禱 自控能力小 命運快讓我忘了該怎麼跑 時間長了受不了 我需要跟自由一個擁抱 上班我想要遲到 早餐我選擇我喜歡的味道 時間長了我受不了 我要跟世俗唱幾個反調 青春不想這麼老 我不想這麼老 每一天我只想要微笑 豆漿加油條 牛奶加麵包 規律的生活讓情緒潦草 見面早上好 話多也無聊 人情的世故讓我怎麼逃 想離開一秒 空間還太少 我的動作被監視的好煩惱 跟運氣祈禱 自控能力小 命運快讓我忘了該怎麼跑 時間長了受不了 我需要跟自由一個擁抱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上班我想要遲到 早餐我選擇我喜歡的味道 時間長了我受不了 我要跟世俗唱幾個反調 青春不想這麼老 我不想這麼老 每一天我只想要微笑 時間長了受不了 我需要跟自由一個擁抱 上班我想要遲到 早餐我選擇我喜歡的味道 時間長了我受不了 我要跟世俗唱幾個反調 青春不想這麼老 我不想這麼老 每一天我只想要微笑 時間長了受不了 我需要跟自由一個擁抱 上班我想要遲到 早餐我選擇我喜歡的味道 時間長了我受不了 我要跟世俗唱幾個反調 青春不想這麼老 我不想這麼老 每一天我只想要微笑
    1. 感謝 柔柔 提供歌詞
婚姻問題


7.你是我寶 (修改)
作詞:維谷谷 作曲:勝嶼Fish 編曲:勝嶼Fish Oh baby 沒變掛滿一室精緻插畫 還有那套幾米伴我冬夏 花貓較我沮喪吧 為掛念你沒有換過結伴買的梳化 Oh baby 萬句抱歉不知怎對我講 自責懊悔她太令你失望 當天你那番莽撞 沒寄望我接受你再度相戀一趟 不要為一些差錯太過不安 沒道理的青春必需要見風與浪 現已回歸天清日朗 重溫我倆睡房 Oh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你是我寶 從不會怪罪請不必再苦惱 遺失你似鋼琴掉了譜 音準節奏怎麼和諧起舞 Oh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你是我寶 誰都跌過才會長得高 無經過怎知還是我好 花花世界只想和你一起 從青春走到蒼老 Oh baby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又再與你分享滋潤暖湯 願我泡製不會令你失望 怎知你抹乾我汗 沒有話說抱住我眼淚終於釋放 不要為一些差錯太過不安 沒道理的青春必需要見風與浪 現已回歸天清日朗 重溫我倆睡房 Oh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你是我寶 從不會怪罪請不必再苦惱 遺失你似鋼琴掉了譜 音準節奏怎麼和諧起舞 Oh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你是我寶 誰都跌過才會長得高 無經過怎知還是我好 花花世界只想和你一起 Oh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你是我寶 從不會怪罪請不必再苦惱 遺失你似鋼琴掉了譜 音準節奏怎麼和諧起舞 Oh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你是我寶 誰都跌過才會長得高 無經過怎知還是我好 花花世界只想和你一起 從青春走到蒼老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 感謝 柔柔 提供歌詞
婚姻問題


8.為情所傷 (修改)
作詞:鏡喜 作曲:祁隆 編曲:顏小健 你說不會在愛情裡犯錯 也說過會永遠的愛我 才發現只剩下虛偽的承諾 用淚水把回憶包裹 我也曾經想把愛去閃躲 可擺脫不了那份寂寞 結果都是讓我一錯再 ​​錯 被傷過的心再次漂泊 為什麼愛留下難忍的傷 心裡的酸楚要去遺忘 看見的是一道封閉的牆 什麼時候能打開一扇窗 為什麼愛留下難忍的傷 淚水無情拍打著海浪 誰能給我一雙溫暖的漿 不讓我再為情所傷 你說不會在愛情裡犯錯 也說過會永遠的愛我 才發現只剩下虛偽的承諾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用淚水把回憶包裹 我也曾經想把愛去閃躲 可擺脫不了那份寂寞 結果都是讓我一錯再 ​​錯 被傷過的心再次漂泊 為什麼愛留下難忍的傷 心裡的酸楚要去遺忘 看見的是一道封閉的牆 什麼時候能打開一扇窗 為什麼愛留下難忍的傷 淚水無情拍打著海浪 誰能給我一雙溫暖的漿 不讓我再為情所傷 為什麼愛留下難忍的傷 心裡的酸楚要去遺忘 看見的是一道封閉的牆 什麼時候能打開一扇窗 為什麼愛留下難忍的傷 淚水無情拍打著海浪 誰能給我一雙溫暖的漿 不讓我再為情所傷
    1. 感謝 柔柔 提供歌詞
婚姻問題


9.錯愛 (修改)
普普通通 我只想普普通通 去談一場戀愛 簡簡單單 就這麼簡簡單單 為何你做不到 你不在乎 你從來都不在乎 我快樂和難受 從今以後 你是你我是我 沒有任何的關係 我終於明白 相愛並不容易 你給我的 是失戀多一次 我放過你 等於放過自己 就當是我愛錯你 我終於明白 幸福是回不去 愛情不能 勉強這個道理 我不稀罕 有你的回憶 我的心再痛 也是最後一次 普普通通 我只想普普通通 去談一場戀愛 簡簡單單 就這麼簡簡單單 為何你做不到 你不在乎 你從來都不在乎 我快樂和難受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從今以後 你是你我是我 沒有任何的關係 我終於明白 相愛並不容易 你給我的 是失戀多一次 我放過你 等於放過自己 就當是我愛錯你 我終於明白 幸福是回不去 愛情不能 勉強這個道理 我不稀罕 有你的回憶 我的心再痛 也是最後一次 我終於明白 相愛並不容易 你給我的 是失戀多一次 我放過你 等於放過自己 就當是我愛錯你 我終於明白 幸福是回不去 愛情不能 勉強這個道理 我不稀罕 有你的回憶 我的心再痛 也是最後一次
    1. 感謝 yes 提供歌詞
婚姻問題


10.愛囚 (修改)
作詞:勝嶼 作曲:勝嶼 編曲:勝嶼 和聲:勝嶼 混音:蘇洲 出品:致力音樂 承諾我已說出口 沉默把時間偷走 回憶它在我左右 計算著情仇 緣分還沒到盡頭 只要你繼續牽手 我們讓愛慢慢成熟 直到天長地久 你鬆開我的手 心一直在顫抖 說著分手的理由 我全都不能接受退後 中文歌詞庫 為你放棄了我所有 隻想你能回頭 就當一切從新來過 你的吻還在我左右剌痛傷口 我已無力解開憂愁 為你放棄了我所有 隻願你能逗留 愛情雖然不能強求 就讓我承受許下那毒咒 我願做你愛的死囚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緣分還沒到盡頭 只要你繼續牽手 我們讓愛慢慢成熟 直到天長地久 你鬆開我的手 心一直在顫抖 說著分手的理由 我全都不能接受退後 為你放棄了我所有 隻想你能回頭 就當一切從新來過 你的吻還在我左右剌痛傷口 我已無力解開憂愁 為你放棄了我所有 隻願你能逗留 愛情雖然不能強求 就讓我承受許下那毒咒 我願做你愛的死囚 為你放棄了我所有 隻想你能回頭 就當一切從新來過 你的吻還在我左右剌痛傷口 我已無力解開憂愁 為你放棄了我所有 隻願你能逗留 愛情雖然不能強求 就讓我承受許下那毒咒 我願做你愛的死囚
    1. 感謝 柔柔 提供歌詞
婚姻問題


11.一萬個捨不得(DJ版) (提供)



12.真的不容易(DJ版) (提供)


專輯列表
一萬個捨不得
一直想著他
暫存


本網所有歌詞,皆為網友提供,非營利僅作為參考之用
若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網
將立刻從網站上拿掉,並向持有版權者致最深的歉意


更多更詳盡歌詞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問題
    全站熱搜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